千鳥格紋緹花優雅登場 DIOR典雅高貴限量珍藏

DIOR與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再次攜手合作,重新詮釋迪奧傳奇雋永的經典「千鳥格紋」圖騰。身穿一襲交織千鳥格紋針織的訂製華服,拍上「迪奧超完美氣墊粉餅 經典NEW LOOK」呈現自然完美的輕透妝感,搭配經典傳奇「迪奧藍星唇膏 經典NEW LOOK」#999特霧正紅,展現飽和的極霧色彩,優雅高貴的氣韻瞬間散發,結合娜塔莉波曼自成一格的氣質,渾然天成的自信態度與氣勢,將迪奧傳奇經典「千鳥格紋」圖騰發揮極致,更為原創的New Look添加了獨特吸引力與現代女性特質。

2022年DIOR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以千鳥格紋為靈感,精心詮釋經典時尚並首次結合香氛,發想一系列限量單品,將「迪奧超完美氣墊粉餅」、「迪奧藍星唇膏」與「迪奧香氛世家系列」換新裝,披上DIOR高訂經典時尚印記的千鳥格紋緹花圖騰,雋永優雅又充滿細節的元素,完美展現高訂中細緻非凡的訂製工藝,宛若精品在手。

限量「迪奧超完美氣墊粉餅 經典NEW LOOK」共推出柔霧光、水潤光2款妝感,一次滿足兩種妝效。水潤光氣墊粉餅將獨特光感閃耀科技與頂級保養成分調配至最佳平衡,使底妝能隨著環境光線折射變化,一拍水亮、輕盈無負擔,打造無瑕透亮奶油肌妝效。柔霧光氣墊粉餅 以創新成分技術將頂級保養成分與柔霧光采粒子完美調合,創造既柔霧無瑕,宛如從肌底散發出原生光澤般,任何角度都自然完美,盡顯高級質感的柔霧底妝。24小時舒適呵護及長效持妝,使肌膚時刻水感細緻,底妝綻放精緻光芒。輕巧外盒設計如同永恆不敗的時尚配件。

DIOR傳奇經典「迪奧藍星唇膏 經典NEW LOOK」滿注保濕修護功效的花植護唇配方:牡丹花萃、石榴花萃,能滋潤雙唇,同時緊緻撫紋,賦予雙唇自然純淨的感受。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同步推出8款色選,以2款傳奇色與4款熱銷色致敬經典,更為限量NEW LOOK系列推出#312栗子南瓜與#728玫瑰可可兩款前所未見的色選,將「千鳥格紋」圖騰化為唇膏外盒與膏體的設計元素,細小的圖紋利用細膩壓紋工藝,展現顛覆性的深淺層次,成為雙唇宣示時尚宣言的秘密武器。

「迪奧香氛世家系列-經典NEW LOOK限量版」推出3款香氛、奢華旅行隨身瓶與香氛絲巾,將「千鳥格紋」精雕細琢於香氛瓶身與絲巾,以黑白相間的色調,勾勒出高雅的立體流動輪廓,與中間的Christian Dior LOGO相互輝映,完美展現高訂刺繡紋理與細緻車工,嶄新詮釋經典的NEW LOOK風格,盡顯DIOR的高貴優雅氣息與時尚現代感。成為詮釋優雅高貴的代名詞,突顯時尚高訂精神!

《蒙田大道》GRIS DIOR:調和了茉莉與佛手柑,並揉合稚嫩青澀的濕潤氣息,展現巴黎男女不造作的優雅。《晚夏茉莉》JASMIN DES ANGES:如美酒般濃郁的茉莉花香,與無比甜美的杏桃氣息,於空氣中紛飛交織,縈繞心弦。《幸運時刻》LUCKY:宛如香氣幸運符的「幸運時刻香氛」蘊含飽滿白色花朵芬芳,清新淡雅,高貴宜人,用香瞬間宛如灑上幸運祝福。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