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藍海洋蔥鬱叢林 Crate&Barrel自然渡假家居

2022春夏居家佈置靈感,Crate and Barrel打造溫潤自然氣息現代宅,穿越蔚藍海洋到蔥鬱叢林的視覺饗宴之旅,超Chill自然居家渡假聖地。 

身處都市水泥叢林的現代人,總渴望親近大自然,恣意享受海洋及綠意的洗禮,這時不妨透過妝點居家環境,就能輕鬆打造富有異國風情的「渡假宅」。

2022年Crate and Barrel春夏新品以「自然家居 翩然入室At home with nature」為主題,將觸目所及的大自然元素轉化為溫潤自然的現代居家設計,讓今年春夏居家佈置,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自然療癒的放鬆氛圍。讓完美的假期印象從餐桌開始,陪伴度過每個歡聚時光。

藍色飽滿的蔚藍海洋或高聳入雲的生態雨林,皆呈現了自然界生機勃勃的景象,這種激勵人心的驚奇感吸引人們到大自然,Crate and Barrel春夏兩大主題靈感來自蔚藍海岸的召喚旅行的印記,透過居家佈置與大自然元素融為一體,講究人類與環境的和諧,在頌揚與尊重自然過程中發現美麗,企圖喚醒現代人對自然生態的關注。

#來自蔚藍海岸的召喚
想像被陽光長年日曬而發白與湛藍色澤相間的海岸住宅,微風徐徐吹進屋內,空氣中瀰漫著地中海的清爽與浪漫,這是棟對環境友善、完美搭配原始石材,貼近自然脈動的建築。在這裡烹飪著當地新鮮食材與營養豐盛的原型食物,有著海邊生活的閒適、淳樸而溫暖的風貌,這是自然界帶給人類特有的恩惠。

春夏季以蔚藍海岸氛圍為靈感來源,大量運用地中海風格的經典藍、白色系與淺色木紋於家具、寢具及餐具,線條以自然不造作簡約設計,將放鬆慵懶的海濱氛圍與都市現代主義完美結合。本季也大量使用環保材質,選用經過森林管理委員會(FSC)認證的木頭製成家具,或是採用有機材質的織品,呼應對自然生活的渴望,更要愛護環境與之和平共存。

#旅行的印記
19世紀丹麥著名作家安徒生曾言:「旅行對我來說,是恢復青春活力的源泉。」透過旅行,細細地品味「世界」這本書,閱讀每個角落的驚喜;藉由旅行,探索生命滿足了獵奇之心,留下深刻的旅程印記,人生視野與格局因此展開。

春夏季受熱帶生態城市深入人心的旅遊印象啟發,將蔥鬱生機的叢林融入居家空間,還有當地手工細緻處理的觸感與紋理,及美味異國料理的記憶點,轉化為順應自然又精雕細琢的居家美學家具及裝飾品,並薈萃成個人寶藏。

居家佈置的最高境界,即讓人們有身臨其境的感受,為居家空間精心打造的過程,更有如一場個人風格與概念形塑的自我對話。採用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的木材,與天然纖維製成的綠色產品,致敬保護大地的綠色力量,打造永續發展的居家生活。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