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高雞蛋糕KADOKADO 蠟筆小新雪燒奶油蛋糕無法抗拒

全台灣最高樓層的雞蛋糕店KADOKADO誕生在台北101觀景台89樓,還有多種打卡造型博眼球。蠟筆小新雪燒奶油蛋糕禮盒限量登場,北海道LUXE乳酪入口細雪般綿密。

台北101觀景台是全台灣最高的觀景台,388公尺的高空可俯瞰整個台北市,KADOKADO雞蛋糕也推出多款可愛造型供現場拍照打卡。 

KADOKADO的雞蛋糕造型有兩系列,「帶我去旅行」有台北101大樓,雪梨歌劇院,倫敦大笨鐘,日本富士山,羅馬競技場及新加坡魚尾獅噴泉等6個造型;「印象台灣」以復古電風扇,傳統電鍋,珍珠奶茶,藍白拖,傾斜郵筒及博杯等台灣造型小物為主題,現場還提供實境博杯打卡場景。 

KADOKADO的雞蛋糕原料,採用紐西蘭無鹽奶油及台灣優質單一牧場,100%純鮮乳,無任何添加物的六甲田莊鮮乳,雞蛋來自勤億蛋品科技的勤億冷藏殺菌蛋,完全不加一滴水,表皮外脆內鬆軟,充滿雞蛋香味。 

SUNFRIEND MOUTH趁著中秋節檔期推出限量「蠟筆小新雪燒奶油蛋糕禮盒」,猶如細雪般輕盈綿密口感,入口立即感受幸福滋味。

超人氣雪燒奶油蛋糕在韓國爆紅,外層綿密的蛋糕,夾著有如細雪般輕盈綿密內餡,入口立即感受到幸福滋味,搭上超人氣蠟筆小新烙印,絕對驚喜人見人愛。

蠟筆小新雪燒奶油蛋糕禮盒內共有原味及巧克力口味2種口味,蛋糕綿密外層選用有機金黃土雞蛋與香純鮮奶製作,濃厚內餡使用日本北海道LUXE乳酪,造就綿密口感,入口猶如細雪般輕盈,

巧克力口味嚴選64%比利時巧克力,對食材的講究來自日本學成歸國的甜點師傅,每一口都令人上癮。搞怪無厘頭的蠟筆小新經常偷吃媽媽美冴的蛋糕,這款雪燒蛋糕想必也是一上桌就被大家掃光光!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