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NI CHIARINI開運招財 MARC JACOB吉祥好緣

2023最幸運色系開運紅、桃紅色、金色、銀色是迎接新年的招財色系,搶眼明亮色系帶來喜氣滿滿,也為新的一年開啟鴻運的好兆頭。

GIANNI CHIARINI祭出金兔年包款,以開運色與閃亮小包幫穿搭添亮點。金色、桃紅招財喜氣,光澤感帶來豐富好運。MARC JACOB獻上點亮穿搭又充滿吉祥寓意的開運紅系列商品,一起紅氣沖天過新年。 

義大利輕奢包GIANNI CHIARINI承襲托斯卡尼製革工藝,以Less is More為精神,兼具藝術性與實用性。桃紅色、金色、銀色等搭配漆皮、亮片等帶光澤感素材,或採用陽光般充滿活力的橘色包款,期待為嶄新的一年帶來豐富的財氣與好運。

除了輕盈實用的小型包款,只有手掌大卻小而不廢的迷你鍊條包可放置票卡、鑰匙或無線藍芽耳機等隨身小物。本季內有卡片零錢夾層的手機包也受到矚目,都是走春拜年的時尚穿搭配件。

Micro Marcella迷你鏈條包小巧迷人又高顏值,採用最受歡迎的經典Marcella托特包造型,以迷你繩結提把、拉鍊配上金屬鍊帶,打造飾品般隨身皮件。內層有卡片夾層方便收納。有金屬壓紋皮革、素面亮澤皮革或千鳥格紋布料等多元材質。

Miss Marcella亮片斜背包滿布亮片配飾皮革,可手提包或肩背。承襲Marcella個性外觀,於黑底加入多色亮片綴飾,展現華而不俗的丰采,輕鬆成為目光焦點。

Camilla手機包採編織金屬絲線與粒面皮革拼接,打造柔和悅目的色澤與柔軟有型樣式。附撞色皮革短提把與可拆卸式金屬長鏈帶,可依場合自由調整使用。採用便利開闔磁扣設計,內部設有實用的卡片夾層。

Alifa輕量包&Alifa尼龍褶皺輕量包有著極簡百搭外型,包款輕盈大容量。2023年是喜兔桃花年,桃紅色是貴人良緣的開運色。無論素面皮革或以尼龍布料褶皺車縫拼接皮革設計,都可優雅亮麗地征服各式場合。  

Teen手提肩背包採用柔軟金屬感漆皮光澤小羊皮製成。半月包形搭配可拆卸皮穿鏈金屬皮革交織短肩帶,兩側扣環扣起後可以手提方式使用,附有可調長度的素面同色長肩帶,隨心彈性變換為手提、肩背或斜背,是時髦必備款式。

MARC JACOB優雅The J Marc包,換上更小巧尺寸搭配開運紅色系,金色雙J LOGO與金色鍊帶相互輝映,率性寬織紋揹帶展現不受框架限制的自由靈魂。

摩登時尚The Bucket水桶包有2個尺寸,迷你版尺寸連「THE BUCKET」字樣都一併迷你化,精緻方形勳章般縫製在包身,提把以皮革包覆更顯細膩。

實用又好裝的The Tote Bag托特包也以開運紅亮麗現身,輕巧小尺寸及俏麗迷你尺寸,2個尺寸很適合時髦系母女一同穿搭走春。除了開運紅包款,MARC JACOB精巧雅緻飾品也帶來好運。

波浪緄邊開運紅手環與戒指,貴氣金色「MARC JACOBS」字樣與單顆水鑽鑲嵌更顯貴氣。標誌雙J LOGO分別使用開運紅與增加好人緣的櫻花粉,垂墜在耳畔洋溢溫柔氣息。單墜飾項鍊可雙面配戴,一面細膩書寫上金色「MARC JACOBS」字樣及細小白水鑽,另一面鑲嵌紅水鑽,水晶翻轉搭配更有「賺翻」的好寓意。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