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晨翔吻吳子霏先蹲跳200下  情緒噴發快虛脫

純愛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釋出「傳情篇」首支前導影片,連晨翔拍「溪邊初吻」時太投入情感,奮力突吻差點撞歪吳子霏的牙齒,害她差點笑場。

溪邊初吻這場戲為呈現男主角必要的虛弱氣色,讓天生陽光健康的連晨翔在備戲時就先苦操200多下交互蹲跳,必須來個自然慘白的病容,為融入角色還壓抑情緒,到開拍時才情感大噴發。「那場是第一次吻戲,當天非常冷,剛好又在溪邊,我已經皮皮挫了,整個氛圍也蠻符合子捷生病的感覺,開拍前我跟導演聊了很久,聊完我就到旁邊苦操蹲跳200下,一定要把心臟操到快虛脫的樣子。」

當天吳子霏以溪邊一遊的輕鬆心情入戲。開拍時連晨翔太投入情感,第一個親吻就差點撞歪吳子霏的牙齒,「那場戲是晨翔要奮力吻我,結果第一顆鏡頭他就撞傷了我的牙齒,哎唷喂呀!我想說不行,他現在情緒太重,不能跟他講。但就覺得好衝擊啊,差點笑場,果然是奮力一吻啊。」

連晨翔拍完感情重頭戲後覺得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怪,好像是真的發生了這樣的事情,直到下戲後回到家感覺還要跟導演長聊才能調適回來。 「真的很期待,這是我的第一部電影,看了預告真的起雞皮疙瘩,裡面有太多情緒,都是發自內心的,拍這部戲的時候真的覺得好疲憊,因為很想把子捷這個角色內化。」

男女主角的個性與劇中人物角色性格有蠻大的反差,有著健康帥氣外型的連晨翔,本身性格比較外放,要詮釋一個內在情感澎湃,外在表現性格孤僻的黃子捷其實是蠻大的挑戰。擁有空靈氣質與文靜外型的吳子霏,也是第一次嘗試扮演靈巧與活潑的筱華。

這場戲拍了兩天,第一天陽光普照,第二天卻飄起小雨,子霏臨時作了2個晴天娃娃,還向晨翔炫耀是她的功勞,「細雨有點浪漫。晴天娃娃還是有點用的啦,不然會下大雨。」逗得連晨翔開懷大笑,果然這場吻戲最後導演也相當滿意。  

改編網路小說的愛情成長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網羅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等新生代偶像,及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潘綱大等年輕演員。「傳情篇」開頭就聽到「最熟悉的DJ」光禹透過電台傳出溫暖的問候,直接帶影迷進入時空隧道。詹馥華原著2001年蟬連兩年博客來暢銷排行榜冠軍,劇情傳遞等待愛情的心酸浪漫與溫暖友誼的感動,讓曾經在愛情裡等待的每一個人都學習到珍惜與成長。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