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郭雪芙瘋狂互誇好漂亮、好帥

LINE TV原創全新實境節目《極島森林》,與大自然環環相扣,主要人物陳柏霖分別帶著4位好友跟隨專業職人的腳步,踏上探索土地的旅程,反饋大地,影片也曝光他們修復山路、山屋的艱辛歷程。

陳柏霖與劉冠廷共同前往台江國家公園,在職人的帶領中種下樹苗,守護海岸線生態。接著又跟謝欣穎戴上安全帽,走入山徑修復栗松溫泉步道。

陳柏霖與郭雪芙攜手救治櫻花樹時,學習到「樹的語言」就是要將心比心,郭雪芙還向陳柏霖說:「每天跟他(樹木)講漂亮的話,他就長得非常漂亮。」陳柏霖聽到後直接誇獎郭雪芙:「妳長得好漂亮哦!」郭雪芙也立刻回誇:「你變好帥喔!」客套互動讓兩人笑翻。 

陳柏霖則與桂綸鎂一起修復山屋,他們還跟著植物獵人爬上高聳樹木的枝幹上俯瞰山林,感受山林間的生命。

陳柏霖對生態變遷相當關心,「有許多非常有感的議題,包括暖化、熱島效應、海洋生態浩劫等。或許我們平時生活在都市裡,會覺得離自然很遠,但參與《極島森林》節目是很棒的學習,貼近傾聽自然環境,你會聽見土地一直都在傳遞很多訊息給我們,我們只需要打開心與感知,就能夠聽見、看見,甚至聞到自然想說的話,是非常珍貴的體驗與經驗。」

陳柏霖為世界地球日特別錄製的訪問影片,除了呼籲大家多多注重環保,為地球盡一份心力,也吐露自己有攜帶環保餐具的習慣,同時盼透過節目傳遞更多關於環境保育、與自然共生共存的觀念。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