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強檔新韓劇再一波 金秀賢宋慧喬登台

男神女神回歸!大強檔韓劇加碼購入深受全球劇迷矚目由宋慧喬、張基龍主演的《現正分手中》,及金秀賢、車勝元合作的《某一天》。 《現正分手中》是宋慧喬睽違3年後的電視作品,將在八大戲劇台全台電視首播!

八大綜合台開闙強檔韓劇10點線,推出一系列口碑作品,打造超強劇集片單,包括宋智孝主演的《來魔女食堂吧》、徐仁國、朴寶英搭檔演出的《滅亡來到我門前》(原譯《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鄭容和、張娜拉主演的《大發不動產》。

八大電視獨家取得在韓國未播映就造成轟動的《現正分手中》及《某一天》全台電視首播權。《現正分手中》以時尚圈為故事背景,描述時尚圈女強人宋慧喬遇上天菜攝影師張基龍酸甜苦辣的愛情故事,這也是宋慧喬睽違3年的新作。日前八大電視釋出的首支前導預告,短短幾天已破15萬點擊,宋慧喬眼中閃著淚光的朦朧眼神,令人憐惜,吸引大批粉絲留言:「迫不及待想看。」飾演攝影師的張基龍這次以成熟的扮相也令女性粉絲十分期待。

去年以《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強勢回歸的金秀賢,今年與車勝元攜手合作驚悚犯罪、律政劇《某一天》,本劇改編自英劇《司法正義》(Criminal Justice),敘述金秀賢飾演的大學生,某天因為女性殺人案而成為嫌疑犯,車勝元飾演的三流律師成為金秀賢的辯護人,展開一場人性與司法體制的故事。

車勝元透露:「《某一天》是從大眾角度出發來處理刑事司法制度,這一點讓我覺得很有趣。」金秀賢表示:「《某一天》中發生的事件將會引發各種正義衝突,我想知道大家會對什麼樣的正義產生共鳴。」

目前正在八大綜合台熱播的韓劇《他就是那傢伙》,除了主角黃正音,在《我的ID是江南美人》裡飾演「假面閨蜜」的趙宇麗也是一大亮點;有別於過去印象,趙宇麗在《他就是那傢伙》演出一位與媽媽期望相左的女兒,以幹練端莊外貌表演,被網友讚「魅力倍增」,「這個角色開朗坦率的一面和我很相似,也因為能展現出與前一部作品不同的明朗面貌。」

發表留言